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疗养归来orz
额..说疗养好像夸张了一点拉。其实是跑去苏州外加阳澄湖两日游。算是时下流行的自驾游,三个家庭跑出去放松心情外加大吃大喝一番...
游玩了苏州的拙政园,的确漂亮~就是人实在太多,苏州也是很繁华的呢~~
见到了独特的公交车站,三轮的汽车,热闹的观前街,好多好多好玩的东西~阳澄湖吃大闸蟹的地方饭店多得恐怖呢...果然出名阿~哈哈~
在经历了这一次以后,对旅游又乐新的认识,每个人追求的旅游方式是不同的目标也是不同的,有时候太刻意反而达不到放松的目的,不是么~所以拉~开心就好咯~
ok~放zp~
首先是拙政园~~其实很大的地方拍到一點點而已,柿子树和木瓜树很萌~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接着是独特的三轮汽车orz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后是咱的东西~和宾馆提供在洗澡时候用的黄色小鸭~好多房间的小鸭都被搜刮在一起了~嘿嘿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未分類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结婚进行曲
想当然尔不会是我的婚礼啦~不过我算是非正式伴娘之一吧。妈妈的徒弟结婚做新娘,我自然是伴新娘左右的...貌似也没啥逻辑orz
才知道原来结婚是这样辛苦,才知道结婚是这样甜蜜
当然席间也会有叔叔伯伯阿姨婶婶问到我拉..很不好意思地说,咱还是没啥方向...其实我还是晚婚主义者的说
结婚的人见得多了会不会自己也想呢..应该有一点吧,至少我会想要找男朋友,因为给婚礼现场的一对又一对刺激到了...囧...
这两天忙忙碌碌对朋友反而显得有点疏忽...不知道大家都还开心么~
希望大家都在长假玩得开心
明天就是生日了~21年的最后一天,希望能在家和爸妈一起好好过~
马上要开始22岁的人生了,希望一切都能顺利吧~
未分類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top↑
| ホーム |
my

kumiko

Author:kumiko
喜欢GARNET CROW,miki和陈绮贞的点点~

days
07 ≪│2017/08│≫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message

categorie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